猫与胡萝卜
小透明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沟沟壑壑姐姐家
哈哈哈哈姐姐家
哈哈哈姐姐家健康
法国红酒开看看

白白净净家
忽忽悠悠回家
女你慢慢看
哈哈姐姐快乐
回国后即可哦
通过刚刚好
姐姐家健康坎坎坷坷
 

《礼物》

如此幸福的一天。
雾一早就散了,我在花园里干活。
蜂鸟停在忍冬花上。
这世上没有一样东西我想占有。
我知道没有一个人值得我羡慕。
任何我曾遭受的不幸,我都已忘记。
想起故我今我同为一人并不使我窘迫。
我的身体里没有疼痛。
直起身来,我看见蓝色的大海和帆。
——切·米沃什

评论
热度(7)
© 猫与胡萝卜/Powered by LOFTER